Free cookie consent management tool by TermsFeed
ISTSS Logo ISTSS Logo
 

ISTSS 2024 獎項提名

截止日期:2024 年 3 月 1 日

ISTSS 提供一系列獎項,以表彰研究人員、臨床醫生和維權者對創傷壓力領域的貢獻。 該協會將於 2024 年 9 月 25 日至 28 日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舉行的 ISTSS 第 40 屆年會上表彰獲獎者。
一個人可以被提名多個獎項。 在考慮提名誰獲得這些獎項時,ISTSS 鼓勵來自傳統上代表性不足的背景以及來自北美以外和北美國家的申請人提交申請。 當選的董事會成員不符合獎項提名。
有關 ISTSS 獎項的問題,請聯絡ISTSS 執行辦公室。
 
主要獎項如下:

全球旅費獎

每年,一些在世界服務欠缺地區從事重要、前沿研究和臨床工作的創傷壓力專業人士由於資金限製而無法參加 ISTSS 年會。 ISTSS 每年提供數量有限的全球出差獎,以支持來自世界服務欠缺地區(例如,中低收入國家;高收入國家資源匱乏社區)並經歷經濟困難的年會出席者旅行費用。 旅費獎勵是由 ISTSS 會員的自願捐款支持,每年的提供性有所不同。

代表性不足的學者會員獎

黑人和原住民在歷史上和現在都是系統性歧視和暴力的目標。 此外,來自這些群體的學者在學術界(包括創傷壓力領域)和 ISTSS 會員中的代表性不足。 為了實現我們在該領域和社會中培養代表性以及幫助支持下一代多元化學者的目標,該獎項為來自世界各地有才華的黑人和/或原住民的專業人員提供了會員資格和組織參與的學者途徑。 獲獎者將獲得一整年的 ISTSS 會員資格和出席會議的資格。 無論是否是目前 ISTSS 會員都可以申請該獎項。

學生旅費獎

學生旅費獎為學生提供 2,000 美元的旅費補助,以支持他們參與 ISTSS 年會並做出貢獻。如果獲獎者獲得資金獎勵,他/她將需要確認是否能夠參加年會。來自代表性不足、服務不足和經濟弱勢社區、地區和國家的學生將會優先考慮。